头条图片>

“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书画影像展开幕

2018-04-23 10:28:0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立庚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4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的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专题书画影像展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开幕。

4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的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专题书画影像展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宣布专题书画影像展开幕。

据悉,此次参展作品共计110幅,其中书法作品37幅,国画作品19幅,摄影作品54幅。画展搜集了口述、影像史料,通过展览活动,回顾乌兰牧骑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让乌兰牧骑在广大人民中深深扎根、永放光彩。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6日结束。

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画展正式开幕

观看画展

老照片《乌兰牧骑在蒙古包里演唱“好来宝”》


王玉泉作画《舞蹈》

王玉泉作画《舞蹈》


关麟英画作《牢记使命》

文艺工作者参观画展

作品《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的回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