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热点新闻>

肯尼亚大草原 圆一个动物世界的梦

2016-05-09 09:59:42 | 来源:国搜旅游 | 作者:孟夕 | 责任编辑:许允兵
摘要:人类发源地--肯尼亚,有幸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踏上这片土地.在这片原始的土地上生活着一群也许你上半生都未曾见过的生灵,它们在茫茫的非洲大草原上,展示了大自然的壮美和生机.
肯尼亚大草原 圆一个动物世界的梦

可曾对儿时动画片《狮子王》里草原雄狮的王者风范记忆犹新,可曾守候在电视旁收看《动物世界》,听着赵忠祥浑厚的嗓音,对非洲草原上的动物啧啧称奇?真没想到,儿时的小情怀居然有一天真能被关怀到。

人类发源地之一——肯尼亚,我有幸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踏上这片土地。在这片原始的土地上,生活着一群也许你上半生都未曾见过的生灵,它们在茫茫的非洲大草原上,展示了大自然的壮美和生机,令多少摄影大师们魂牵梦萦,一睹为快。

1  2  3  4  5  6  7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