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热点新闻>

内蒙古“茶叶之路” 入选中国十大国际品牌

2016-03-01 11:32:23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称,由自治区旅游局牵头的“茶叶之路”旅游线路,入选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之一。据悉,“茶叶之路”是一条中国连接俄罗斯乃至欧洲腹地的重要古商道。
内蒙古“茶叶之路” 入选中国十大国际品牌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称,由自治区旅游局牵头的“茶叶之路”旅游线路,入选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之一。

  据悉,“茶叶之路”是一条中国连接俄罗斯乃至欧洲腹地的重要古商道。近年来,我区充分发挥联通俄蒙的区位优势,建立了中俄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机制,深入挖掘“茶叶之路”文化,探索开发中俄蒙茶叶之路之旅,并推动茶叶之路沿线国家成立“万里茶道(茶叶之路)”国际旅游联盟。


  为做好“茶叶之路”国际旅游品牌建设工作,自治区旅游局将牵头联合“茶叶之路”国际旅游联盟各成员单位,根据品牌创立的一般规律和通行做法,设计统一的旅游形象标识,制定使用规范,对品牌标识使用和宣传等进行管理,加强品牌的对外宣传推广,不断扩大“茶叶之路”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