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乌兰访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观看联排直播

2016-02-03 11:15:20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经过此前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已进入到全面冲刺阶段,将于2月1日、3日、5日进行最后三次全体带机联排。目前内蒙古分会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演出节目正按照彩排情况不断调整完善中。
乌兰访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观看联排直播

1月30—3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来到陈旗呼和诺尔直播现场,看望慰问参加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第三次全要素联排的演职人员,检查内蒙古分会场各项筹备和彩排工作。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2016年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宫秉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钟君,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海涛,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智,副市长牛振声及陈旗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检查。

塞外雪原的晚上寒风凛冽,但在呼和诺尔直播现场,却是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火红的灯笼在40余座蒙古包间高高挂起,洋溢出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1月30日17时,乌兰一行刚下飞机,便来到呼和诺尔直播现场,亲切看望参加第三次联排的演职人员,详细了解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演出节目排练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观看彩排后,乌兰与内蒙古分会场演职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突出精品意识,精心打磨,注重细节,努力在表演中充分展现出内蒙古的地域民族特色和各族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高质量、高水平的民族文艺节目展示给全国观众。同时要求各地区部门、各工作组要继续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排练和直播阶段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央视春晚内蒙古分会场彩排、直播的顺利进行。

张利平就直播现场外景布置、节目表演形式等与央视春晚剧组进行了沟通,并就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2016年央视春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以“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为创作基调。经过此前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已进入到全面冲刺阶段,将于2月1日、3日、5日进行最后三次全体带机联排。目前内蒙古分会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演出节目正按照彩排情况不断调整完善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