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天顺集团举行“坚持,梦想总会实现”成立5周年年会

2016-01-20 09:19:25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时空叠加岁月,记录辛苦耕耘的历程,2016年1月8日,是天顺集团成立5周年的日子,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级领导、天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坚持,梦想总会实现”年度盛会。
天顺集团举行“坚持,梦想总会实现”成立5周年年会

时空叠加岁月,记录辛苦耕耘的历程,2016年1月8日,是天顺集团成立5周年的日子,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级领导、天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坚持,梦想总会实现”年度盛会。天顺员工表演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晚会,集团还对2015年度成绩斐然的团队和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午16:00时,年会在《坚持,梦想总会实现》的专题片中拉开帷幕,回顾了天顺集团成立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天顺人为了梦想而不断跋涉前行的足迹。从2012年,天顺集团提出了打造“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的构想,到2015年9月,全面开启了呼伦贝尔打造国家级旅游品牌的高端项目,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已不再是梦想。天顺集团各项事业都在有序发展。
 随后,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洪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回顾了天顺集团从2011年1月8日成立至今,走过了艰辛、艰难、曲折、坎坷的5年发展之路,天顺人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完成了火车站回迁安置工程,让百姓住进满意的回迁房。缘于热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情怀,天顺集团投身旅游事业,把发展大旅游,造福草原人民作为一种责任,一项使命,从而保护生态、让牧民致富,完成建设第一个5A级草原国家公园的建设任务。同时,马洪祥谈了对未来经济形势发展的判断,和对呼伦贝尔旅游未来发展的构想,并表达了把呼伦贝尔的旅游项目做成功的决心和信念,3年后,一个全新理念、创新模式、跨越时代的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5A景区,即将以其惊艳的风姿呈现于世人的面前,从而为形成呼伦贝尔大旅游产业链,推进呼伦贝尔旅游国际化,品牌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彩纷呈的年会节目在隆重热烈、激情活跃的氛围中展开。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歌伴舞《吉祥颂》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天顺佳丽们表演的旗袍舞蹈《花样年华》,展示了东方女性的独特韵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激情四射、火辣劲爆的双人舞《阿根廷探戈》舞出了年轻人朝气和活力。呼和诺尔景区《向天再借五百年》幽默诙谐,《安保部的故事》表现了物业人安保人员的日常生活。诗朗诵《坚持,梦想总会实现》将晚会推向高潮。各部门自编的舞蹈、情景剧等创意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演出创意不断,惊喜不断,欢呼不断,大家始终沉醉在欢乐、和谐的喜庆氛围中。年会中还穿插进行了抽奖互动活动让欢乐和幸运的红包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和喜庆,把大家的激情燃烧到沸点。
  晚会现场,牧业四旗的牧民代表向天顺集团赠送了《筑起致富路造福牧民情》锦旗,表达了他们对天顺集团在保护草原同时关注牧民发展的感谢之情。
 年会不仅是天顺集团员工联欢盛会,更是表彰先进的平台,年会上,天顺集团对2015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及优秀员工、特殊贡献和新人分别进行了表彰,VCR中播放着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的爱岗敬业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当获奖员工手捧沉甸甸的奖金和奖杯时,难掩心中的喜悦和对这份荣誉的珍惜。集团还对病患员工送出企业的温暖和关怀,发放了医疗补助,这一暖心的举措令在场员工无不动容。
 晚会现场,来自部队的官兵战士、台湾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的负责人以及牧民朋友发来了祝福视频,全体来宾和全体天顺员工共同点燃蜡烛,祝福天顺的明天更美好。
  晚会在全体员工和嘉宾饱含深情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马总发表讲话

马总带领团队亮相

牧民代表送上锦旗

具有年代韵味的《旗袍秀》

活力四射《舞蹈串烧》

总经理特别奖获奖人员

表彰坚定奉献奖获得者

年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落下帷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