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在呼和诺尔景区盛大开幕

2015-12-24 17:58:05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23日上午10时,“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在陈旗呼和诺尔景区盛大开幕,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迎接八方宾客,共庆盛会。
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在呼和诺尔景区盛大开幕

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盛况

集团马总现场陪领导参观呼和诺尔景区

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洪祥现场陪领导参观呼和诺尔景区

向领导介绍景区哆咪屋情况

美丽的蒙古族姑娘

12月23日上午10时,“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在陈旗呼和诺尔景区盛大开幕,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迎接八方宾客,共庆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布小林及呼伦贝尔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内蒙古自治区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宣布开幕。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首个哆咪屋部落群——弘吉剌部落群首次亮相,获得领导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游客在开幕式上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民族体育赛事,体验了草原独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欣赏了与众不同的北方少数民族服装服饰表演及民族民间歌舞表演。

开幕式上,洁白的哈达迎风飘扬,骏马在雪地上奔腾,牧民们身着鲜艳的节日盛装,形成一道民族风情浓郁的独特风景线。雪地博克、套马驯马、射箭、爬犁比赛等极具民族特色的竞技活动争相上演,游客们更可以亲身参与滑雪、骑马、骑骆驼、雪地摩托、雪地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首次亮相的哆咪屋部落群

首次亮相的哆咪屋部落群

高档、豪华的哆咪屋室内摆设

呼伦贝尔天顺集团旗下呼和诺尔景区在集团上下100余人的齐心协力下,抢抓工期、确保质量使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景区中首个哆咪屋部落群——弘吉剌部落群首次成功亮相,并成为本次冰雪那达慕的一大亮点。

哆咪屋是穹顶的意思,代表原始、自然的形态为造型,采用现代化工业制造为生产模型。其核心技术是绿色建筑,引进澳大亚和加拿大的先进技术,提供绿色系统规划、设计、施工、配套和运营服务。采用发泡聚苯乙烯为主要材料,有很好的保温性能。哆咪精装房从上面、侧面看都是流线型,风阻极小,能抵御12级台风,同时能承载3m的积雪。房屋整体属于轻质结构,自身重量轻,对地基和环境无影响,不用大面积深挖基础。发泡聚苯乙烯由碳和氢做成,节能环保生产,施工时无废料,氟、无甲醛的材料,可回收利用。哆咪屋填补了呼伦贝尔四季休闲度假生态旅游的空白,对于展示现代蒙古高原的草原文化、游牧文明具有重要意义和代表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