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秋景这边独好!去内蒙古看层林尽染的金秋

2015-10-14 11:59:08 |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李云平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十一”黄金周期间,阿拉善盟游人猛增,胡杨林生态旅游区接待游客1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07万元,均同比增长10%以上。
秋景这边独好!去内蒙古看层林尽染的金秋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金秋时节,内蒙古多处呈现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的景象,吸引了大批游客,拉动了秋季旅游持续升温。

“十一”黄金周期间,阿拉善盟游人猛增,胡杨林生态旅游区接待游客1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07万元,均同比增长10%以上。

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蒙古响沙湾旅游区,游客纷至沓来,体验骑马、骑骆驼、跳伞、打靶、射箭等沙漠旅游活动,尽情领略大漠的壮阔美景。“十一”黄金周期间,这里接待游客5.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7.56万元,均同比增长15%以上。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内蒙古共接待游客702.19万人次,同比增长19.35%;实现旅游收入46.7167亿元,同比增长30.04%。

内蒙古拥有辽阔的草原、森林和沙漠,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草原、沙漠、森林、边境、民族风情、文化遗迹等特色旅游项目,现有各类A级旅游景区321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2家。 (记者李云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