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天顺新城二期迎来首批入住业主

2015-09-08 16:31:43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赵芮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9月2日,伴随领到新居钥匙业主的欢笑声,天顺新城二期迎来了首批入住的业主,标志着二期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天顺新城二期迎来首批入住业主

客户验收新居

细致周到的入住管家服务

小区中庭内景

9月2日,伴随领到新居钥匙业主的欢笑声,天顺新城二期迎来了首批入住的业主,标志着二期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上午9时,天顺新城交房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办理交房的最后手续,在工程、物业等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对新居进行验收。为打造天顺新城人居品质,天顺地产自负成本提升交楼标准,改变本地市场毛坯交房的现状。整洁白墙、超平地面、品牌电器元件等贴心工程无不令收房业主感到意外和惊喜。
  天顺新城二期项目是海拉尔火车站南迁及站前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占地面积5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天顺新城二期项目为一期项目的延续和升级,其业态规划涵盖高端住宅、大型商业街区、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该项目将与一期项目融为一体,把火车站营造为海拉尔区新的商业焦点。天顺地产秉承“用良心做百姓放心的地产”的宗旨,天顺新城一期项目得到了广大业主和社会的认可,已成为海地区高品质、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的高端社区。
  天顺新城二期将以更加完善的设施、管家式的物业管理、一站式的教育资源优势,成为海地区人文居住的新标杆,成为成熟社区的典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