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天顺集团时利物流铁路专线项目建成 将于9月通车

2015-08-27 15:20:12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侯颖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    海拉尔市内唯一一条铁路专用线——天顺集团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完成,将在9月份完成验收工作正式通车运行。
天顺集团时利物流铁路专线项目建成 将于9月通车运行

中国网8月27日讯 25日上午,伴随着火车汽笛声和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一列系着大红绸的列车头缓缓驶入天顺集团下属的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的站台,标志着海拉尔区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完成,正式进入验收阶段。

天顺集团时利物流铁路专线项目建成 将于9月通车运行

海拉尔市区唯一一条铁路专用线——天顺集团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建成

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是海拉尔区市内唯一一条铁路专用线,承载着呼伦贝尔市,尤其是海拉尔区建材、粮食等大宗货物的铁路运输任务,占用铁路土地2.3万平方米。专用线投入使用后是海拉尔市区内仅有的一家大型物流园区专用线,现海拉尔站已改为货运站以把货场搬迁至东海拉尔,市区内仅存的南屯专用线已关闭,因此,铁路专用线的战略地位凸显,价值显著,特别是专用线投入使用后对整个物流园区都将有非常明显的拉动作用。

时利物流公司专用线改造工程于2012年10月15日立项开始改造,专用线改造方案经过前期勘查,预可研、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历时两年多时间,天顺人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

据悉,海拉尔区时利物流铁路专用线项目预计将在9月份完成验收工作正式通车运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