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草原激情“那达慕”

2015-08-19 13:21:0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8月18日,蒙古族骑手在中蒙国际那达慕大会开幕式上亮相。当日,为期一周的内蒙古自治区乌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第二届中蒙国际那达慕暨第四届中蒙文化交流周开幕,来自蒙古国文艺团体和乌拉特中旗牧民欢聚草原,举行射箭、赛马、搏克、文艺演出等颇具蒙古族特色活动,展示那达慕悠久的历史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

#(晚报)(3)草原激情“那达慕”

8月18日,蒙古族骑手在中蒙国际那达慕大会开幕式上亮相。当日,为期一周的内蒙古自治区乌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第二届中蒙国际那达慕暨第四届中蒙文化交流周开幕,来自蒙古国文艺团体和乌拉特中旗牧民欢聚草原,举行射箭、赛马、搏克、文艺演出等颇具蒙古族特色活动,展示那达慕悠久的历史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新华社发(支茂盛摄)

1   2   3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