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亲近阿荣山水 体验乡土风情

2015-07-06 11:01:35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7月3日,由阿荣旗政府、市旅游垂钓协会、市老年体协承办的“中国·呼伦贝尔第二届旅游垂钓节暨阿荣旗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亲近阿荣山水 体验乡土风情

亲近阿荣山水 体验乡土风情

7月3日,由阿荣旗政府、市旅游垂钓协会、市老年体协承办的“中国·呼伦贝尔第二届旅游垂钓节暨阿荣旗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来自山东、河南、齐齐哈尔、大庆等地1000余名游客和钓鱼大赛参赛选手欢聚在阿荣旗。
此次活动共有摄影采风、户外主题活动、钓鱼邀请赛等系列活动。游客们进一步亲密接触阿荣旗,既欣赏了兴安岭脚下的秀丽风光,更感受了阿伦河畔这座小城的蓬勃生机;不但体验了4个民族乡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更抓住了阿荣旗得天独厚的发展商机。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期间将开展“畅游阿荣旗、体验乡土情”,“远离城市喧嚣、亲近阿荣山水”,自驾车友会联谊活动,“舌尖上的阿荣旗”等8项活动。本报讯(记者于雪梅卢恒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