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内蒙古政协会小组讨论 工商联界委员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2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元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忠元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内蒙古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郗树森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元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忠元发言。

刘忠元:发展新型企业 才能培养出新一代企业家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元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忠元在小组讨论中说,因为内蒙古多是资源能源型企业,企业面临转型困难、融资困难,好多地方都在顶房子,地产业亦面临困局。2015年全国经济预计有一个回暖期,但内蒙古仍很困难,主要是内蒙古的经济结构不合理,企业转型升级难度大。刘忠元认为,内蒙古没有新一代企业家,亦缺少新型企业,如网络经济、高科技产业,建议内蒙古下一步要重点发展新型企业。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内蒙古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郗树森发言。

郗树森:政府应提供担保 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内蒙古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郗树森关注地方政府举债问题,他建议:政府欠企业的钱应尽快筹措归还,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尽快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以民营企业为主,政府主动参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担保金由担保公司承担60%,风险基金承担40%。

<  1  2  3  4  5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