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内蒙古政协会小组讨论 工商联界委员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2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元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忠元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内蒙古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郗树森发言。

在内蒙古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工商联小组的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财政报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针对新常态下改革发展等问题,工商联界别组的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以及在新时期各行业领域呈现出的新的发展特点,为改革建言,为发展献策。

  全国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田震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田震:企业家应尽快适应新常态 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26日下午的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田震作为工商联小组的召集人,针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提了几点建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非公经济在整个经济中所占的比例应该有所体现;2015年10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中,“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方面,应该充实细化,政府工作人员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政府应该加强对非公经济的重视程度;内蒙古能源大省的定位不够准确,应该定位为资源大省,因为内蒙古自治区不仅面积大,草原、森林、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也非常丰富。并对参与讨论的工商联界别委员企业家提出建议和想法,企业家应尽快适应新常态,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  2  3  4  5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