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内蒙古政协会小组讨论 工商联界委员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2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元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忠元发言。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内蒙古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郗树森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主席李岳清发言。

李岳清: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在经济新常态下将长期存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主席李岳清在分组讨论中认为,当前经济下行对各类企业影响很大,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在经济新常态下将长期存在,三者要相互促进、不可偏废,否则就会使经济转型失衡。“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2015年比2014年经济发展转型更困难,不能盲目追求GDP。”李岳清认为,未来一部分中小企业可能淘汰出局,各类企业做好跨界融资融合将很重要。建议,内蒙古政协要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围绕这方面的问题搞好调研视察、提案,提出可行性建议。

<  1  2  3  4  5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