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新华书店大变样 一座温情的城市书房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0:4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在人们眼中新华书店可谓是千店一面,但改造升级后的锡盟新华书店锡林浩特书城却变身一座温情的城市书房,让更多喜爱读书的市民安享阅读时光,使文明之风席卷锡林郭勒草原,让书香浸润读者心田。

走进位于锡林浩特市尚都国贸东侧的锡盟新华书店锡林浩特书城,一股清新雅致的感觉扑面而来,它有别于以往传统书店的陈旧刻板,“素颜”单一,而是注入了家的温馨、时尚理念和独特品味,集“高颜值”、深内涵于一体,备受读者关注与认可。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书城营业面积12000平米,分为上下两层, 一楼设文艺社科区、蒙文图书区、百新文具区和多元产品区;二楼设少儿区、文教科技区、电子电教产品区和休闲咖啡区。现有蒙汉文图书3万余种。去年,锡盟新华书店锡林浩特书城紧跟集团发展思路,以书为媒、多元经营,近日重装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老读者,为广大市民提供温馨的城市书房。

据了解,锡盟新华书店锡林浩特书城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导,鼓励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全民阅读,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更加深入人心,让草原大地书香满溢。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