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端午遇上锡林郭勒 畅游不止两三天

发布时间:2018-06-13 10:29:5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端午未至盛大的蒙古族草原文化节庆活动却早已热闹非凡。

“粽子要吃,因为这是中华传统文化”

“草原必须去,因为心里住着一匹蒙古马”

“父亲节带着父亲自驾穿越辽阔的千里草原,感受蒙古族敖包文化,开启‘三代同游’模式”

距京只有300多公里的锡林郭勒草原,在这个不凉不燥的初夏,端午节出游首选!

这个时间的锡林郭勒天蓝草绿,碧湖河清,花开满原。

端午未至盛大的蒙古族草原文化节庆活动却早已热闹非凡。

当自驾游的你遇上辽阔的草原,那故事便会很多。

   当粽子遇上蒙古族传统美食,这便是民族美食的美好相遇。


端午之后锡林郭勒不可错过的活动

      正蓝旗第十次旗敖包祭祀

2018年6月19日早5点,在祭祀敖包仪式在敖包广场举行正蓝旗第十次旗敖包祭祀。敖包祭祀结束后其他活动于早8点半在忽必烈广场进行。除了可以感受隆重的蒙古族敖包祭祀文化,还有传统的男儿三艺比赛,搏克和传统射箭。

全新大型实景剧《蒙古马》即将首演

时隔一年,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将再度回归有“中国马都”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目前“升级版”正在紧锣密鼓排练中,预计6月15日上演,全年演出90多场。

今年的实景剧《蒙古马》“升级版”在演出过程中将增添新的舞台特效技术设备,马术、杂技表演全面升级,剧情也更为精彩。

实景剧《蒙古马》共计十四个篇章,以“战争”和“爱情”两条线索为主,讲述了年轻的蒙古战士兀良哈与爱马在战争中相伴相随、不离不弃的情感历程及兀良哈和女主角索伦高瓦相识相爱、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故事。

百车自驾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

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旗县政府联合主办,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协办的“2018百车自驾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暨“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主题活动即将正式开启,活动共分为公益之旅、越野之旅、美食之旅和休闲之旅四大主题自驾游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期待与您同行!

时间:2018年6月22-27日

地点:太仆寺旗、正镶白旗、多伦县

活动规模:30辆车、120人左右

形式:自驾(车型不限)

集合地点:京藏高速官厅服务区

       报名电话:400-808-1162

线路咨询:李冠杰:13501363239(同步微信)

       杜岩:18911707693(同步微信)

(来源:锡林郭勒旅游发展委员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