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裕民县举办欢乐冰雪体验季活动助力十三冬

2016-01-14 09:37:34 | 来源: 天山网 | 作者: 杨化光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月8日,第十届新疆裕民山花节 欢乐冰雪体验季开幕,本次活动以“相约花样裕民 共享精彩冬运”为主题,内容包括雪上太极表演、单双板雪橇滑雪表演、雪地叼羊表演以及雪地“探宝”等一系列特色冰雪体验和观赏活动,为即将在新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加油助力。

  裕民县欢乐冰雪体验季活动现场

1月8日,第十届新疆裕民山花节 欢乐冰雪体验季开幕,本次活动以“相约花样裕民共享精彩冬运”为主题,内容包括雪上太极表演、单双板雪橇滑雪表演、雪地叼羊表演以及雪地“探宝”等一系列特色冰雪体验和观赏活动,为即将在新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加油助力。天山网讯(通讯员杨化光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