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古冰川端午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6.87%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5:00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尤紫璇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达古冰川景区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6.87%。

中国网6月15日讯 为期三天的端午小长假已落下帷幕,达古冰川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以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服务面貌迎接了各地游客,保障游客度过了一个舒心又清凉的假期,同时也实现了游客接待及各版块业务的圆满收官。

游客接待同比增长16.87%,端午假期工作顺利收官

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达古冰川景区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6.87%,在县、局、司的三方合作下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统一的目标。

端午假期期间,达古冰川管理局上下联动,多措并举,重视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同时,按照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旅游假日有关工作要求,对达古冰川景区的端午假日旅游接待、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从细节入手,佩戴口罩岗前测量体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游览区域定时进行全方位消毒,积极引导游客,有秩序参观游玩,为景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端午假期间,达古冰川景区游览秩序井然,无重大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发生。

高温持续,达古冰川继续为你送清凉啦

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高温却依旧在持续,但达古冰川将继续做你们的“中央大空调”,为你们送来一份来自大自然的清凉哟。

时至六月中旬,达古冰川山下清凉如春日的气温以及幽静美丽的环境和风景,让你倍感惬意舒适。峡谷两旁的高山杜鹃热情绽放,美得耀眼。峡谷间,缓缓流淌的小溪和热情奔放的瀑布,令人惊叹万分。

山顶高达几米的积雪,构成了最纯洁的世界。穿透云海而过的日光,烂漫而耀眼,衬得雪更加洁白和柔软,仿佛秒穿越到冬季,开启了冬日暖阳的惬意时光。

作为离城市最近的冰川,当你被高温烈日“折磨”得死去活来之时,赶紧来达古冰川耍雪吧,简直凉快得不像话!

端午玩得不尽兴的小伙伴、没能来的伙伴们,小长假过后,达古冰川继续为你们送清凉啦!景美,雪美,天地之间,一片闲适与惬意,简直是人间仙境。

近期,达古冰川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妥妥地清凉优惠享不停。

前往景区的游客订票方式为:优惠对象登录阿坝旅游网(www.abatour.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阿坝旅游网,实名预约景区门票,预订成功后,优惠对象持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取票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