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到!通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为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21-02-21 15:09:2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月21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走进会场,开启“两会时间”。

中国网2月21日讯(记者 苏文彦)2月21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走进会场,开启“两会时间”。未来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书写新时代通辽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共有24个界别、333名委员,本次会议将于2月21日开幕,2月23日闭幕,共分编9个讨论组。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通辽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摄影:巴图乌力吉、葛根新、张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