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8:05丨来源:中国西藏网丨作者:东主才让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20年12月25日,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促进会章程修改报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名单及常务理事、理事人选。

    2020年12月25日,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促进会章程修改报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名单及常务理事、理事人选。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原司长武翠英当选为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是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民族文化社会团体。在国家民委人事司、文化宣传司、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各省(区、市)民族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促进会认真落实民政部关于社团工作要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

  会议总结回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在国家民委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民族工作中心任务,广泛联系动员社会力量,在少数民族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创新和内部建设管理等方面积极有效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第四届理事会将继续充分发挥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的积极作用,为推动中华各民族民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从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由线下召开改为线上召开,网络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北京,全国各省区市会员代表165人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东主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