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举行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通辽市初赛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3: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8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通辽市第二届创业大赛霍林郭勒市选拔赛在霍林郭勒市举行。

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政策。6月28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通辽市第二届创业大赛霍林郭勒市选拔赛在霍林郭勒市举行。

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通过审核项目PPT与参赛选手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查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以及带动就业、创业扶贫等社会价值,并进行现场打分排名。来自电解铝、蒙古族特色食品加工与销售、玉石雕刻、儿童英语教育、家装设计、实践教育、民族服饰制作、智能仪表研发等领域的14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内蒙古锢维科技有限公司和霍林郭勒市微光设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霍林郭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改委、团市委、残联主办,霍林郭勒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积极弘扬“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精神,为全市创业者提供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充分展示各行各业的创业者风采。

(文:武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