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原帕米尔旅游区5月单月接待游客近8万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2:18丨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帕米尔旅游区5月单月接待游客达7.9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六成多。

自3月下旬,新疆旅游景区恢复运营以来,以短途游和自驾游为主的疆内游逐步升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帕米尔旅游区5月单月接待游客达7.9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六成多。

近日,不少阿克苏、乌鲁木齐等地游客自驾来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帕米尔旅游区民俗接待点“彩云人家”,利用休假看看有名的帕米尔高原。广州行影旅行社已经派团队来帕米尔旅游区踩线,根据他们开展的用户调查,1万人中至少3000人选择疫后来新疆旅游。塔吉克族文化体验游将是该旅行社向游客主推的项目。

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境内的帕米尔旅游区今年前5月接待游客11.8万人次,5月单月近8万,达到去年同期的6成多,升温之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