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首发

发布时间:2020-06-08 15:45:00丨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6日上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海东市人民政府、海西州人民政府、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启动。

6月6日上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海东市人民政府、海西州人民政府、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启动。此次发车仪式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才让太主持。

开通“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过不断催生新业态、拓展新领域、激发新动能,打通青海省东西部旅游环线,推动海西、海东两地文旅产业协作共赢,深化“青海人游青海”活动,提升“大美青海·旅游净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着力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强品扩面,加速青海省文旅行业的复苏回暖和重振,助推该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