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获中国旅游“奥斯卡”金奖的“戈壁天堂”有什么好玩?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0:00丨来源:掌上巴彦淖尔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5月8日,2019年度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揭晓,“戈壁天堂”获得2019年度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中国最佳旅游产业创新奖”金奖。

记者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5月8日,2019年度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无锡拈花湾景区与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同时举行。主办单位ITIA向社会及行业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旅游投资行业20个奖项的40个金奖。“戈壁天堂”获得2019年度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中国最佳旅游产业创新奖”金奖。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以专业权威的评奖和盛大隆重的颁奖活动而著称,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高荣誉,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的“奥斯卡奖”。

2019年8月7-11日,戈壁天堂举行第一届活动,5天5夜参与人数突破十万人(非人次),#戈壁天堂#全网阅读总数达到14.7亿,153位艺术家参与,参与作品1036件、大型艺术作品25件,参与合作方87家、参与演出人员300人、参与志愿者300人。

戈壁天堂第一届精彩集锦













所有的希冀与感动都随着风沙飘散到远方,所有的回忆与欢笑将跟随着我们四处闯荡,戈壁天堂呢?戈壁天堂永远都不会消失,因为天堂之下,我们再造天堂!

2020,巴彦淖尔“戈壁天堂”带着荣耀强势归来,与你再相见!

(文:黄景莲,部分内容来源于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原标题:2020,巴彦淖尔“戈壁天堂”携金奖强势归来!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