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直播带货 助力农畜产品“突围”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0:24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刘艳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化身“网络主播”,为乌兰察布代言,向全国各地网友推介乌兰察布市优质农畜产品。

3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化身“网络主播”,为乌兰察布代言,向全国各地网友推介乌兰察布市优质农畜产品。直播持续3个小时,共销售土豆3.4万件,共计23.6万斤,销售额90万元。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正在做直播

王心宇表示,首次担当主播,希望能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打破地理限制,实现农畜产品供给和消费两端需求快速匹配,帮助优质农畜产品更好地走出产地,让农户有收入,也让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新鲜优质的“乌兰察布味道”。

据了解,根据地区特色标准化原则和直播要求,此次直播销售的农产品是乌兰察布市四种特色农产品,分别为察右中旗“水果恬园”胡萝卜、“阴山优麦”燕麦片,商都县“蒙绿娃”红皮马铃薯和四子王旗“鹦鹉世家”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