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捐赠近800万元支援内蒙古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3:2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目前,由蒙草生态​捐赠的近800万元战“疫”物资正陆续送抵内蒙古各地,首批410万元现金、10吨消毒液、1000套防护服、1000副护目镜、5万只专用口罩已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线防控物资紧缺,蒙草人调动各方资源,筹集防疫物资,支持内蒙古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由蒙草生态捐赠的近800万元战“疫”物资正陆续送抵内蒙古各地,首批410万元现金、10吨消毒液、1000套防护服、1000副护目镜、5万只专用口罩已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

 

蒙草生态向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

蒙草生态向地方红十字会捐赠现金和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蒙草生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控预案,调动全国范围内分子公司及合作伙伴采购防控物品,还有价值200多万元的测温枪、口罩等急缺物资将陆续送达防疫一线。

 蒙草生态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捐赠2.5吨消毒液

蒙草生态通过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7.25吨消毒液

通过快递发往内蒙古各地的防护服、口罩等防控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蒙草集团党委快速行动,统一部署,各部门齐心协力,每日上报员工健康状况,筛查流动人员信息;宣贯重要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战“疫”信心;各开放场地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做好消杀防控措施;实行弹性工作制,倡导员工网上办公。

蒙草生态和内蒙古的很多企业一样,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动员一切力量,与家乡人民共克时艰,力争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