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18:2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长青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蒙草生态近日与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蒙草生态近日与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旨在将双方优势结合,遵循市场化原则,建立新型的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发挥资金规模大、期限长、资金来源稳定、信用等级高和业务种类全面的多种优势,结合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各类产品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公司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和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双方将响应国家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黄河生态大保护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共同研究确定纳入重点合作的项目,在政策、产品、资金、资源和存款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支持。拟支持的重点合作领域包括生态环境修复与治理、生态产业扶贫、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黄河生态大保护项目、“一湖两海”生态修复和“一带一路”领域等,重点支持新巴尔虎右旗阿镇(镇区)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和林格尔足球运动文化中心建设(PPP)项目、呼伦贝尔市十四冬周边绿化PPP项目、乌海市生态建设PPP项目、乌兰察布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绿化提升改造PPP项目和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绿化工程PPP项目等。

image.png

呼伦贝尔市十四冬周边绿化PPP项目

双方同意,在项目前期工作中加强合作,共同培育项目。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根据蒙草生态各项经营活动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升其融资能力以及资金管理能力,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金融支持。(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