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获批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05 11:40:5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通辽开发区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同意认定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9年10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内政字〔2019〕87号),同意认定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求开发区尽快完善创新孵化体系建设、科技投融资体系构建、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各项政策和措施,加快园区产业结构优化,探索适合地区特点的创新道路、创新模式和创新机制,促进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和发展。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成功,是在通辽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的一次创新改革,下一步开发区将启动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持续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铸强产业链条,促进产业提升、项目提速、科技提质、服务提效。抢抓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在服务国家战略上找准位置,在园区转型升级上质效并举,在主导产业培育上精细优化,努力把创新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争先创优,不断增强实力、提升活力、彰显魅力,挺在潮头,走进前列,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