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内蒙古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11:30:27丨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2019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开幕。

  近日,2019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开幕。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陈彬斌,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鄂尔多斯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国内外图书馆界的专家学者、图书馆工作者、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年会。

  此次年会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和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图书馆(国家古籍保护中心)、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主题为“新时代图书馆的转型发展:均衡、融合、智慧”。

  本届中国图书馆年会首次在区县级城市举办,同时也是第二次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年会期间将举办主体论坛、“图书馆人之夜”、“同城共读 万卷共知”阅读知识竞赛、书香城市和书香社区风采专题展示等活动,讲述了“图书馆发展的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