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江源玉树!2019青海玉树“三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7-29 20:37:14丨来源:三江源报丨作者:卓玛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29日上午,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第四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节在格萨尔广场落下帷幕。玉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玉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扎西才让及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

     7月29日上午,玉树传统赛马节暨第四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节在格萨尔广场落下帷幕。

2019青海玉树“三节”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为此次“三节”期间获得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奖、优秀工作者、传统民族体育项目获奖人员及单位等进行表彰奖励,通报表彰了著名学者桑丁昂江等38名玉树地区在文化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2019青海玉树“三节”闭幕式颁奖仪式

2019青海玉树“三节”闭幕式颁奖仪式

赴一场草原民族文化盛会,观一场别开生面的五觉盛宴。此次“三节”盛会历时五天,十八项异彩纷呈的活动,涵盖文艺演出、非遗展示、体育竞技、高峰论坛、文旅推介、经贸活动等多个领域,再一次让世人见证了新玉树的发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三江源头在最美的季节,以最大的草原盛会,用最动听的歌声,最动人的舞姿,最厚重的文化,歌唱美好生活,感恩党的恩情。

2019青海玉树“三节”闭幕式现场

广袤无垠的玉树草原敞开怀抱,热情好客的玉树人民伸出双臂,迎接慕名而来的四方宾朋,八方游客。在过去的五天里,那一系列令人啧啧称道的精彩活动,一个个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好瞬间,一场场令人赞叹不已的激情赛事,令人难以忘怀。三江之源,圣洁玉树,正以“三节”叩响与世界连接的大门,搭建了解玉树魅力的通道。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亲眼目睹:“三节”已经逐渐成为玉树草原文化的品牌,成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成为雪域高原的一张靓丽名片!

2019青海玉树“三节”闭幕式现场

(作者: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