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至普吉岛定期航线首航

发布时间:2019-07-17 09:55:58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作者:李爱平 池暄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呼和浩特—普吉岛”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此条航线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连接泰国的定期直飞航线,可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与泰国之间的经贸、文化、旅游等交流。

随着泰国越捷航空公司VZ3538次航班16日平稳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呼和浩特—普吉岛”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16日消息称,自今年7月16日至10月27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正式开通由泰国越捷航空公司执飞的普吉岛—呼和浩特往返定期国际客运航班,每周二飞一班,机型为空客A320/321型客机,全程直飞无中转,不经停。

据介绍,该航线航班时刻为:VZ3662次航班2时20分从普吉岛起飞,9时00分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VZ3663次航班10时00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5时05分返回普吉岛。

官方认为,此条航线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连接泰国的定期直飞航线,可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与泰国之间的经贸、文化、旅游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