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健儿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2 10:41:40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苏永生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比赛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自治区马术运动中心及通辽市、兴安盟、二连浩特市等地的内蒙古运动员和马匹将以良好状态迎接比赛。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民委获悉,7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比赛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自治区马术运动中心及通辽市、兴安盟、二连浩特市等地的内蒙古运动员和马匹将以良好状态迎接比赛。

  这次马上项目比赛共有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西藏自治区代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青海省代表队、云南省代表队等9个参赛队参加。内蒙古代表队共派出112名运动员、90匹竞赛项目马、20匹表演项目马、13峰骆驼,将参加马上项目分赛场速度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马上拾哈达、马上射箭所有11个小项的比赛,并参加马上技巧和驼球两个表演项目的表演。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大会设有花炮、珍珠球、木球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内蒙古运动员将参加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押加、毽球、秋千、射弩、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8个竞赛项目和波依阔、马上技巧、抢枢、驼球、安代健身操5个表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