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民族团结爱国情”蒙古语爱国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1:01: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通辽市蒙古语影视译制中心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通辽市蒙古语影视译制中心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70年•民族团结爱国情”蒙古语爱国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于2019年6月3日上午在通辽市蒙古族学校举行,并于当晚组织首次观影。

6月3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通辽市蒙古语影视译制中心组织开展的“70年•民族团结爱国情”蒙古语爱国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通辽市蒙古族学校举行,并于当晚组织首次观影。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进民族团结,在未成年人当中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民族学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的热情,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

通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建华讲话

通辽市蒙古族学校校长马巴根那致欢迎词

启动仪式揭幕

演职人员与观众见面

科尔沁方言蒙古语译制片《忠诚与背叛》开演

(来源:通辽市蒙古语影视译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