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自然与文化遗产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6:36丨来源:中国绿色时报丨作者:王枫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5月29日,中国林学会自然与文化遗产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5月29日,中国林学会自然与文化遗产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出席会议并为分会授牌。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守攻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林学会自然与文化遗产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张守攻当选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专家报告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中国首席代表朱春全、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副书记陈耀华、中国林科院科信所林业史与生态文化研究室主任樊宝敏分别围绕“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和人类健康与福祉”“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积极推进林业文化遗产保护的思考”作报告。

  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领域专家及自然遗产地管理领域的代表参加会议。(原标题:中国林学会自然与文化遗产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