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标”要成为内蒙古品牌领头雁

发布时间:2019-05-30 13:22:32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冯雪玉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内蒙古将大力构建“蒙字标”认证标准体系、制度体系、产业体系、质量链体系、推广体系等五大体系,让“蒙字标”品牌成为内蒙古品牌建设中的领头雁。

5月2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的“蒙字标”认证行动计划会上获悉,内蒙古将大力构建“蒙字标”认证标准体系、制度体系、产业体系、质量链体系、推广体系等五大体系,让“蒙字标”品牌成为内蒙古品牌建设中的领头雁。

据悉,“蒙字标”认证是认证制度的创新,是立足内蒙古资源禀赋,体现内蒙古产业、产品优势等特点,符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战略、体现地方特色的认证方式。内蒙古将在今后的品牌发展中引导企业采用先进标准组织生产,树立内蒙古产品和服务高品质形象,提高产品和服务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认同度,凸显内蒙古区域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助推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