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21:38:30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赵娜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4月27日,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植树基地举行。

4月27日,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植树基地举行。来自内蒙古大学的蒙古国留学生与当地青年约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育中蒙两国青年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崇尚自然的意识,促进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治理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中蒙两国青年交流,加深中蒙两国传统友谊。

“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后,中蒙两国青年共同开展了植树活动。在当地种植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两国青年共植树300多棵。活动现场,大家细心培土、浇水,并与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植树活动中,留学生们还到赛罕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