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名学生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

发布时间:2019-04-01 10:09:05丨来源:呼和浩特晚报丨作者:许婷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国内顶级秀场。

高义罕

陈璐

陈洁莹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国内顶级的秀场,在本届时装周上,呼和浩特市三名学生经过层层考验,登上这一时装秀场,并受邀参与到3至4场时装秀中。

陈璐,19岁,就读于内蒙古艺术学院;高义罕,17岁,就读于北京职业模特学校;陈洁莹,24岁,就读于内蒙古艺术学院。虽然年龄不同,就读学校不同,但这三名女孩儿都是土生土长的呼和浩特姑娘。

3月27日晚,记者通过时装周现场直播看到,高义罕和陈洁莹的走秀于当日亮相,她们身着大牌设计师的发布新品,自信地走在众人眼前,用草原女孩儿的气势完美地完成了走秀,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而陈璐的走秀则被安排在3月31日,这几日正刻苦地进行着台步和健身练习。

昨日,记者通过微信对她们进行了采访。说起接触到模特这个行业,她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其中,年龄最小的高义罕说:“最初接触这个行业,主要是身高比同龄人偏高,再加之看到电视上的超模干练精神,于是从爱好逐渐变为梦想,最终选择去北京进行专业学习。”而已经进入大学生活的陈洁莹和陈璐则是因为就读服装表演专业,因此以学生身份接触了模特行业。据悉,她们三人在本届时装周面试阶段相遇,得知都是呼和浩特人,且都是学生模特,于是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伙伴。

优秀的背后一定是需要付出辛苦的,采访中,三名学生纷纷表示,为了实现职业梦想,每天都需要刻苦训练。

陈璐打趣地说:“时时刻刻都要控制自己的体重,眼看着好吃的不能吃,对于一个女孩儿来说真的很痛苦。而且每天都要进行形体训练和健身训练,不仅要保持身材,还要有力气,这样走秀的时候才能有气场,脚下生风。”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三名学生虽年纪轻轻,却以超出同龄人的淡定和自信去诠释自己对梦想的执着。同时,令三人高兴的是,本次时装周,她们与自己的偶像模特同台,让她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职业走向。

(文/图:许婷、原标题:我市三名学生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