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传递两会好声音 民营经济迎春天

发布时间:2019-03-21 17:20:46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张琪 丁佳禾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18日,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邢界红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传递给干部职工。

3月18日,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邢界红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传递给干部职工,忠实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邢界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央给基层群众的一个又一个“大礼包”和盘托出。尤其是国家对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让蒙药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发展的春天到来了。

“政府工作报告有很多内容是对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有重要促进作用的,比如说税收,从原来的16%降到现在的13%,这对我们企业来说一年就是700多万的税收减免。还有养老保险这块儿,这些措施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对我们民族药的技术创新来说,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邢界红激动地告诉大家。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从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到如何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再到如何落实到企业发展当中,邢界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切合实际的事例做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宣讲,干部职工听得专注、记得认真,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听了邢界红代表的宣讲,非常受鼓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政策方面的红利投入到技术研发、绿色生态建设方面。” 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春志在认真聆听了宣讲后表示,对今后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劲头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