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扩大对外开放 强化招商引资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1 17:20:46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任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主持召开驻外招商工作座谈会。

3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主持召开驻外招商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以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积极作为,扎实推动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

李杰翔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总书记重要讲话当中找思路、找方法、找路径、找答案,努力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扩大对外开放、强化招商引资的生动实践。要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开展招商,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立足地区功能定位,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做到精准招商、招大引强、招新选优,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蓄积发展新动能。要围绕建设“九链五都一市一城”寻求合作,把握产业发展方向,瞄准重点区域,创新招商模式,突出抓好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实效。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政务生态、商务生态聚商安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助推项目顺利落地。

李杰翔指出,各驻外招商工作队要提振精气神,增强招商本领,学好为人交友之道,做到守德、守信、守诚、守智、守勤、守纪,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良好素质和风采,展示通辽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管理考核,坚强有力抓好工作落实。

通辽市领导杜汇良、吴海东、王琼出席会议。

(原标题:李杰翔在驻外招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扩大对外开放 强化招商引资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