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蒙医药之都”门户网站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9-02-22 21:03: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开发区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加强对蒙医药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在通辽开发区第二届活力论坛上,“中国蒙医药之都”门户网站上线运营。

为加强对蒙医药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在通辽开发区第二届活力论坛上,“中国蒙医药之都”门户网站上线运营,将企业、医院、科研院校、康养机构等链接到官网中,宣传蒙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新面貌,打造蒙医蒙药的“互联网 ”,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目光。

网站由开发区电商产业园培育孵化出的青年创业团队通辽市义热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服务。首页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开发了一级菜单导航栏、轮播图模块、蒙药资源模块、蒙医药咨询模块、蒙医传统疗法模块。二级菜单开发了14个模块,分别是蒙药资源、蒙医药资讯、蒙医传统疗法、名科名医、特色优势、康养保健、热点视频、专题链接、蒙医院大全、蒙医药文献、科技前沿、热门文章、蒙医药重大历史事件、蒙医翘楚。

同时,“中国蒙医药之都”门户网站还介入蒙医药研究网、挂号网、中国藏药网等17家医药信息平台,可实现在线预约挂号、资料下载上传等功能。建立医疗机构库、蒙药材库、专家库、蒙药信息库、优势病种信息库等数据库。同时借助蒙医药信息化、大数据和云计算分析实现智能化网络诊断、便捷化处方配送等功能。届时官网将成为全国最全面、最先进的蒙医药智能平台。(来源: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