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专题调研督导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规划修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1 10:51:45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韩继旺丨责任编辑:李雯

包钢专题调研督导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规划修编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包钢专题调研督导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规划修编工作

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等“一湖两海”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31日至2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规划修编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包钢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乌梁素海生态补水及点源、面源、内源治理等方面情况,分别召开市、旗两级座谈会研究规划修编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抓好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要实事求是、尊重规律、围绕核心、突出重点、注重效果,科学严谨地做好规划修编工作,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加强对规划实施效果的评估审计,加大周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