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艺》双年奖颁奖典礼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2 11:33:31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孙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20日,2017、2018年《西藏文艺》双年奖颁奖典礼在拉萨市柳梧新区举行。

1月20日,2017、2018年《西藏文艺》双年奖颁奖典礼在拉萨市柳梧新区举行。该奖项由西藏自治区文联、《西藏文艺》编辑部主办,旨在正确引导、大力支持、积极鼓励广大藏文文学创作者,推动西藏社会经济和文化建设工作平稳、平衡发展。双年奖的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评委会的层层筛选,最终有小说、诗歌、散文等9部作品获奖。

    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在签到处签到(1月20日摄,摄影:孙非)

    西藏作家协会副主席、《西藏文艺》编辑部主编旦巴亚尔杰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西藏文艺》双年奖颁奖典礼现场(1月20日摄,摄影:孙非)

    西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吉米平阶(左一)为小说组获奖作者颁奖(1月20日摄,摄影:孙非)

    颁奖嘉宾西藏文联副主席平措扎西(左一)与诗歌组获奖作者合影(1月20日摄,摄影:孙非)

    颁奖嘉宾、获奖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1月20日摄,摄影:孙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