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农产品热销浙江省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09:52:12丨来源:阿克苏日报丨作者:刘红文 张燕丨责任编辑:李雯

应浙江省农博会组委会邀请,阿克苏地区共组织了50余家企业、合作社参会,产品包括鲜果类、干果类及精深加工产品和牛肉、羊肉等五大类上百个品种。

苹果、香梨、葡萄、红枣、核桃、榛子、黑枸杞、杏干……在2018年浙江省农博会上,新疆阿克苏特色农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众多市民及客商的眼球。

记者12月12日从阿克苏地委农办了解到,应浙江省农博会组委会邀请,阿克苏地区共组织了50余家企业、合作社参会,产品包括鲜果类、干果类及精深加工产品和牛肉、羊肉等五大类上百个品种。农博会为期五天,从11月23日至27日,阿克苏地区共销售特色农产品63.96吨,销售额达158.49万元,签订订单1660万元。其中,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收获颇丰,成为阿克苏地区此次参会签约最多的企业。该公司与杭州农米良品、上海迪申投资有限公司、优选高档网红食品平台签订500万元的苹果及其他林果销售意向协议。

农博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阿克苏地区各参展企业及合作社不遗余力地大力宣传和推介阿克苏特色农产品,因阿克苏特色农产品独一无二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客商,他们在购买的同时与地区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阿克苏地区不仅集中展示了阿克苏特色农产品,还继续宣传浙江援疆“十城百店”工程,重点推出阿克苏区域大品牌“阿克苏好果源”,并通过销售带动人流,提高“淘宝特色中国·阿克苏馆”的线下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