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示范区等入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8-11-23 10:09:4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关于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的公示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的公示》,北京市延庆区、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库布其沙漠亿利生态示范区、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等16个实践创新基地进入初选名单。

公示旨在公开、公平地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公示时间自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

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共16个)包括:北京市延庆区、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库布其沙漠亿利生态示范区、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浙江省丽水市、江西省婺源县、山东省蒙阴县、河南省栾川县、湖北省十堰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重庆市武隆区、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贵州省赤水市、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哈尼梯田遗产区、云南省腾冲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