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通辽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13:52:55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薛一群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通辽市科尔沁区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1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通辽市科尔沁区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人才培训基地共有3个,分别设在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和锡林郭勒盟,将共同为全区75支乌兰牧骑的3000多名队员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充沛的后勤保障。

人才培训基地的设立,对于加强新时代乌兰牧骑队员的专业素养、理论水平及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以此为契机,东部盟市各支乌兰牧骑队伍将与科尔沁区艺术职业学院及通辽市文化部门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艺术创作及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培养全能型演员机制,联合培育文化艺术人才,实现文化资源共享,不断推进乌兰牧骑文艺作品创新,提高文艺创作质量,并帮助学生丰富实践经历和就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

(原标题:自治区乌兰牧骑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通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