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6:48:05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齐浩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23日,2018“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10月23日上午,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指导,呼和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呼和浩特网络文化协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承办的2018“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首届呼和浩特短视频大赛旨在鼓励广大新媒体、网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借助短视频平台,用全新视角记录呼和浩特市城市建设、美丽乡村、传统文化、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文明礼仪、身边感动等方面内容,展现呼和浩特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市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城市新形象、新变化。

据悉,本次短视频大赛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2月28日开始征集,参赛视频形式不限,如纪录片、剧情片、故事片、动画片、公益宣传片等均可。 活动将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决出每组的一、二、三名,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组织奖、参与奖、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