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多伦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1:10: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薛莹 王舒虹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盟盟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永明指出,加强组织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建强班子队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发展壮大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动真用心用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多伦县召开。锡林郭勒盟盟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永明指出,加强组织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建强班子队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发展壮大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动真用心用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要求。

王永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提升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压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做到党建与扶贫同步规划、同向推进、统一考核。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真心抓、真正做,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政策落地、任务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多伦诺尔镇北村,西干沟乡小石砬村、大石砬村,蔡木山乡光明村,滦源镇大孤山村等地观摩,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