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麦手阿拉达日图荣获国际呼麦传承人最高奖

发布时间:2018-10-15 11:32:4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云高娃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9月26—28日,在蒙古国举行的《茶叶之路》传统文化那达慕国际呼麦大赛中,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呼麦手阿拉达日图获得成年组呼麦最高奖、荣膺《国际呼麦优秀传承人》称号。

9月26—28日,在蒙古国举行的《茶叶之路》传统文化那达慕国际呼麦大赛中,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呼麦手阿拉达日图获得成年组呼麦最高奖、荣膺《国际呼麦优秀传承人》称号。本次比赛,来自俄联邦图瓦国,俄联邦阿拉泰国、法国、蒙古国以及中国新疆、内蒙古、青海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名优秀选手参加,是一项大型国际呼麦赛事。

阿拉达日图出生于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那日图苏木,是内蒙古马头琴协会会员、内蒙古呼麦协会会员、文艺硕士、马头琴手、呼麦手。

(来源:正蓝旗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图片:旗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