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发布时间:2018-10-15 22:15:03丨来源:新华社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顾客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选购商品。

 策克口岸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是蒙古国与中国西北地区联通的重要交通枢纽、商贸中心、货物集散地和资源通道。通过边民互市贸易,人们可以方便地购买两国特色商品。 

(经济)(4)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10月12日,顾客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选购商品(摄影:安希雅)

(经济)(3)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10月12日,顾客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选购商品(摄影:章磊)

(经济)(5)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10月12日,顾客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选购商品(摄影:李莹)

(经济)(2)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10月12日,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商贩在摊位上等候顾客(摄影:章磊)

(经济)(1)繁荣的边民互市贸易

10月12日,顾客在策克口岸的中蒙边民互贸市场选购商品(摄影:安希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