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名优特产品展:依托资源“华丽转身”

发布时间:2018-08-24 17:22:20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陈立庚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23日上午,鄂尔多斯名优特产品展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文化创意产品

8月23日上午,鄂尔多斯名优特产品展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鄂尔多斯全市9个(旗)区结合各自产业发展特征和优势对各地名优特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共有包括农畜产品类、文创手工类、民族食品类、民族服饰类、环保材料类、建筑陶瓷类、煤化工、智能生活类等类别的400余种产品参加展示。

据了解,在全国上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鄂尔多斯市通过煤炭资源转化、非煤资源开发和承接产业转移等措施,正在努力实现从依托资源到延伸资源再到超越资源的“华丽转身”。

参会蒙商洽谈业务

精细化学产品

蒙古族服饰手工艺人推介非遗产品

选购蒙古族服饰

洽谈合作项目

  展会现场